example graphic
2019活動資訊
2019官網
 
 
出團地點
   

澳洲

 

     
 
出團目的
   

ㄧ、開闊眼界走入自然,向大地學習。
二、文化體驗、生態觀察。
三、讓學生可以從閱讀旅行中學會肯定自己、欣賞別人。
四、訓練國中學生獨立自主、自我負責的精神。
五、藉由團體活動學習與自己、他人、群體、社會國家、甚至世界互動,學習互助合作、溝通協調、尊重包容及關懷感恩。
六、體驗為自己打理生活的辛苦。
七、多元發展快樂學習及創造新世紀的領導人才教學主軸


     
 
交流學校
   

Kawana Waters State College
Meridan State College. Queensland, Australia (昆士蘭州政府公立中學)
Runaway Bay Sport & Leadership Excellence Centre School Camps on the Gold Coast (昆士蘭州政府領導統御訓練學校)

 

     
 
課程規劃特色
   

ㄧ、浸潤於全英文環境的澳洲政府公立學校上課,從正規的學校教育與實際的日常生活中加強聽力與口語訓練,培養英語思考邏輯的概念,建立同學們開口說英語的信心。
二、深入體驗澳洲風俗文化與生活習慣,擴展國際生活視野,增廣世界見聞,培養21世紀的國際觀。
三、昆士蘭州政府為培育新世紀領導統御人才與潛能開發訓練中心,特別設計專業課程,提供本校多元學習方案。
四、融入澳洲傳統家庭生活,培養獨立自主生活能力,學習分享與共有的相處精神。進而鍛鍊領導統御與領袖特質。
五、2013黃金海岸國際馬拉松:參加全澳洲規模最大的年度路跑盛會。

 

       
 
參與學生
   

國三豐富分組

 

歷年成果分享
2018臉書社團(不公開社團)
2017臉書社團(不公開社團)
2016臉書社團(不公開社團)
2015臉書社團
2014臉書社團
2013臉書社團
2012照片分享
2012活動網站
2011活動網站
相關連結
Kawana Waters State College
Meridan State College
unaway Bay Sport & Leadership Excellence Centre School Camps on the Gold Coast
 
 
Copyright © 2020 Mingdao High Schoo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