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xample graphic
2019活動資訊
2019臉書社團 
 
 
出團地點
   

德國、捷克、奧地利

 

     
 
出團目的
   

藉由本次德國研習課程及捷克、奧地利之旅,可以有效提升學生英語及德語的應用能力並加強學生對歐洲國家歷史、地理、文化等更加孰悉,增加同學對歐洲文化的認識及體驗,對學生未來前往歐洲繼續深造提供更實際的體驗。
德國:德國國土總面積達357000平方公里,人口約8000多萬人,是歐洲的大國之一,不但在汽車及機械方面領先群雄,更是一個詩人與思想家的國度。
捷克:位於歐洲核心地帶的捷克共和國為一中歐內陸國,其前身為捷克斯洛伐克,河左岸高地上聳立著布拉格城(Prazsky Hard),右岸則為中世紀建築風格滿布的街道。市中心有古羅馬式、歌德式、文藝復興風格及巴洛克式建築,因此贏得「建築博物館之都」的美譽,如此特殊且充滿文化創意的國度,十分值得前往拜訪。
奧地利:奧地利位於歐洲最中心的地區,是連接中西部歐洲和南北歐洲的十字路口和重要橋梁。由於這個重要的地理位置,奧地利也被稱為歐洲的心臟。平原面積不大,最主要的地形就是山地,而且還是以比較高的山地為主。

 

     
 
交流學校
   

德國語言學校或其他同等語言學習機構

 

     
 
課程規劃特色
   

1.依該校課程色安排,並落實分級教學
2.盡量安排非同國籍同學同班學習

 

       
 
參與學生
   

高一高二為主

 

歷年成果分享
2018臉書社團
2018官網
2017臉書社團
2016活動官網
2016臉書社團
2015臉書社團
2014照片分享
2013照片分享
2012照片分享
2011照片分享
相關連結
倫敦南岸大學
example graphic
 
 
Copyright © 2020 Mingdao High Schoo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