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xample graphic
2015活動資訊
2015活動相簿
 
 
出團地點
   

日本

 

     
 
出團目的
   

1.藉由活動規劃、設計,培養學生自我學習能力,經由不同的文化接觸與刺激,啟發學生自我認同進而追求自我成長、擴展國際文化視野,期許建立正確的國際觀,有助未來國民素養的提升。
2.藉由與日本校際交流,提升學校國際教育資源,並積極達成兩校互訪交流活動,提高外國學校學生來台辦教育旅行,進而促進學校國際教育交流之發展。
3.透過行前各項研習活動,增強學生團體生活能力,培養並提升學生在團體中之自我認識與合群精神病強化個人之責任感,加強學生品格訓練提升學生國際禮儀水準。

 

     
 
交流學校
   

日本電子專門學校

 

     
 
課程規劃特色
   

1.規劃以數位化課程為主,內容是純藝術創作到廣告設計可以2D、3D、靜態或動態畫面表現;在日本電子專門學校利用電腦相關軟體教學活動包括平面印刷品的設計、網頁設計、三維動畫、影視特效、多媒體技術、科技群的CG程式撰寫、已CAD設計及工業造形設計等無論在日本國內就業或國際競賽表現俱佳。
2.規劃日本現代與未來科技教育旅行,讓學生接觸日本最新科技發展與應用,了解未來趨勢,深入感受科技所能創造的無限可能。
3.參訪日本電子專門學校,推展本國學生多元學習,拓展國際視野的學習途徑,讓學生充分從活動中學習,並在多元、異質的文化氛圍中與不同成長背景但年齡相仿的同儕交流互動,促進學生自我認識與成長,培養國際視野與文化關懷。
4.協助引導學生接觸體驗日本在教育、文化、設計、環保、科技、交通等方面的成就與努力的方式,認識日本文化深層的核心價值與普遍呈現的社會價值觀,藉由保存地方歷史、特色,進而利用地方特色及保存文物,發展地方觀光產業的努力,及其結合現代科技發展的經濟創新能力。

 

     
 
參與學生
   

科技群一、二年級學生

 

歷年成果分享
2014活動照片
相關連結
日本電子專門學校
 
 
Copyright © 2020 Mingdao High Schoo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