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xample graphic
活動資訊
2015IIT官方網站
 
 
出團地點
   

美國芝加哥

 

     
 
出團目的
   

因應國際交流之趨勢,強化學生外語能力,鼓勵學生追求自我成長、體會不同的文化,進而拓展國際視野。經由科學領域實驗操作及研究課程融入學習活動、結合以語言實際運用以及增廣見聞的城市旅遊,使參加學生的視野更加寬廣。

 

     
 
交流/參訪學校
   

美國Illinois Institute of Technology(美國伊利諾理工大學)
哈佛大學
麻省理工大學

 

     
 
課程規劃特色
   

由IIT科學與數學教育研究所為明道學生量身打造規劃,提供探究式課程及活動,由實驗、動手作、分組合作學習等,激發孩子們的思考力及創造能力。課程內容以一般探索活動(General Exploratory Activities)、小組訓練活動(Group Training Activities)以及個 人與小組實際問題探究(Individual and Small-group Investigation of Real Problems)等創造性學習的情境設計,讓孩子充分建構多元智力。

 

     
 
參與學生
   

國際7年級及國中部一、二年級學生

 

歷年成果分享
NASA美國太空總署與OSC奧蘭多科學中心探索之旅(2016~)
2014IIT臉書粉絲團
2014IIT科學營官方網站
2014IIT成果影片
2013IIT臉書粉絲團
2013IIT科學營官方網站
2013IIT科學營相簿
2013IIT成果影片
2012IIT臉書粉絲團
2012IIT科學營官方網站
2012IIT參訪照片
2012IIT成果影片
2011IIT科學營官方網站
2011IIT參訪照片
2011IIT成果分享
相關連結
伊利諾州理工學院
哈佛大學
麻省理工大學
 
 
Copyright © 2020 Mingdao High Schoo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