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xample graphic
活動資訊
2016活動相簿
 
 
出團地點
   

澳洲布里斯本、雪梨

 

     
 
出團目的
   

出團目的 由澳洲政府提供昆士蘭境內精選的公立綜合中學的教學資源,設計系列優質的學習計劃,配合澳洲學校完備的教學環境,至澳洲昆士蘭州各公立綜合高中進修研習,進入教室裡與同年齡的澳洲學生一起上課、一起學習、一起運動、一起生活;融入澳洲傳統文化,體驗異國的教育學習環境。

 

     
 
交流學校
   

澳洲昆士蘭州政府綜合高級中學 Robina State High School
澳洲昆士蘭理工大學(QUT)

 

     
 
課程規劃特色
   

ㄧ、完全融入澳洲當地公立學校學習環境,以昆士蘭州政府學校標準教材,按照同學的學習科目分組到各班上課;根據學校功課表與當地的同年齡和科目的同學一起上課學習。
二、 澳洲學校遴選品學兼優並主修相同學程的該校學生,以一位澳洲學生搭配一位台灣同學的方式,擔任台灣同學的School Buddy(學伴),全程陪伴學生們在學校期間學習活動,照顧同學們在校生活,並協助解決同學們學習問題。
三、以Integration(混班教學)為主的學習環境,不只是學習英文,更重要的是體 會完全英語教學環境,練習以英語為思考邏輯模式的學習工具。
四、每日課程設計包含學術學程和專門學程等:如英文、數學、電腦、商業法律、商業管理等全英文環境的上課學習方式。
五、以小組專題方式進行,由澳洲學校特別設計國際展覽館及五星級酒店展場專案研討規劃,並與澳洲同學共同製作報告,上台發表,展現成果。並安排實地參訪行程,了解其行業整體運作模式,讓學生更了解業界的發展與趨勢。
六、參訪澳洲昆士蘭理工大學(Queensland University of Technology),深入了解澳洲名校整體教學模式以及整體教育環境與設備。

 

       
 
參與學生
   

商管群一升二學生

 

歷年成果分享
2015活動相簿
2014活動相簿
2013活動相簿
2012照片分享
相關連結
澳洲昆士蘭州政府綜合高級中學
澳洲昆士蘭理工大學
example graphic
 
 
Copyright © 2020 Mingdao High Schoo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