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xample graphic
2014活動資訊
 
 
 
出團地點
    新加坡
     
 
出團目的
    由新加坡GYCi(Global Youth Congress International)主辦的新加坡全球青少年論壇Global Youth Forum(Junior & Senior High)@Singapore今年將邁入第五屆,從2009年舉辦至今,與會學生遍及亞太各區,包含汶萊、印尼、中國、馬來西亞、越南、泰國,今年台灣是第一次受邀參加。
     
 
交流學校
    新加坡維多利亞中學
     
 
課程規劃特色
    今年的主題訂為「全球化的挑戰:創造一個更好的未來」,以全球化與區域化的觀點,帶出全球共同面臨的問題,而身為新世紀公民的年輕一代,借鏡過往的經驗,無論是政治、經濟、社會等各領域,共同發想在全球化挑戰下該如何創造一個更美好的未來。
論壇將全程以英語進行。和來自不同國家、文化背景的國高中生分享討論,激盪出不同的想法,對於年輕一代在未來社會中扮演的角色能有更進一步的了解,並藉此體認到青年領袖未來將承擔的社會責任與應盡的社會義務,成為新世 紀公民。
     
 
參與學生
    國際部9、10年級
歷年成果分享
2013臉書粉絲團
相關連結
新加坡維多利亞中學
GYCI

 
 
Copyright © 2020 Mingdao High Schoo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