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PACE
展區介紹
明道藝廊
2017明道藝文流域以「大師在明道.新銳靚出」點亮生活美學,邀請新銳藝術家:謝寧、陳融、胡瑜,三位明道校友分別用不同方式於母校展出新型態藝術創作。
展區一
展區二
明志廳
我思我畫─AR互動區
將參與本次明道中學大師在明道的觀展留言,繪製、書寫於現場發放的模型紙上,並現場掃描,留言將以AR的方式同步顯現於現場螢幕展出。
走廊展區
藝術無國界─國際教育插畫展
明道國際志工以圖畫為交流語言,透過繪畫家鄉人文風土,帶領外國學子認識臺中與臺灣。相對外國學子在明道同學的引領下,也以畫筆畫下當地特殊風情與文化議題,作為兩地交流的印記。
閱覽室
創意素養班優秀作品
明道中學國中部創意素養班以適性發展為宗旨,且不限媒材課程,讓孩子發揮個人天賦。本次展覽特別集結歷屆創意素養班畢業生的優秀作品,承接本次「新銳靚出」之展覽主題。
展區三
展區四
現代文學館
我的初書時代─臺中作家文學聯展
《我的初書時代:臺中作家的第一本書》巡迴展一共蒐錄了四十位臺中作家;自日治時代至近當代作家皆羅列其中。除展出作家第一本書「初次面世」的封面樣貌及出版資訊,更邀請作家本人親自撰稿、回憶最初創作及出版時的感動。
展覽時間
10月27~11月17日
開幕時間
10月31日 AM10:00~AM11:30
平日開放時間
週一~週五 AM8:00~PM16:00

臺中市烏日區中山路一段497號  

No. 497, Sec. 1, Chung-shan Rd., Wu-Jin, Taichung, Taiwan, R.O.C.  

電話:04-23341332 傳真:04-23362770   ©2017 mingda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