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RTIST
藝術家
綺幻畫師:畫筆交織出的夢想世界
陳 融
出生年 1997
學歷 目前就讀
美國舊金山藝術大學 Academy of Art University
簡介 I’m a Children’s book illustrator, animals lover and a dreamer. 從小每天啃著畫筆長大,在畫紙上塗塗抹抹的過程中陳融找到了自己的人生目標。高中畢業於明道綜合高中設計群,因台灣沒有想要讀的插畫系,於是決定出國深度鑽研插畫領域。目前正在美國舊金山藝術大學就讀童書插畫系二年級。 目前最常使用的作畫方式是電繪,同時也很享受手繪紙張表達的語言。喜歡透明水彩、不透明水彩、色鉛筆(Prismacolor)…等作畫媒材的質感。 十分喜歡動物與大自然,時常幻想著怪獸與魔法生物等奇幻角色。所以也經常可以在陳融作品中找到牠們的蹤跡。 用喜歡的色調與筆觸營造特殊的氛圍,並期待以此與觀賞者交流。創作出大人與小孩都能享受的繪本。
(比賽/展覽) 經歷 2017/Best of the show of 2017 spring show in AAU (Illustration department)
2014/National children’s book competition of student - second place Winning work of World Illustration Challenge vol.5 collaboration of grafolio.com"
2015/京都藝術大學 自畫像比賽"入選"
國立台灣圖書館 身心障礙活動宣傳 插圖繪製
展覽
2016 遠東百貨寶慶店/心靈森海微展覽
網站 Facebook:Salu
Behance:Sa Lu
展覽時間
10月27~11月17日
開幕時間
10月31日 AM10:00~AM11:30
平日開放時間
週一~週五 AM8:00~PM16:00

臺中市烏日區中山路一段497號  

No. 497, Sec. 1, Chung-shan Rd., Wu-Jin, Taichung, Taiwan, R.O.C.  

電話:04-23341332 傳真:04-23362770   ©2017 mingda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