策展理念

2018明道藝文流域-大師在明道「寰宇走讀」以學生影像創作記錄為中心,搭配一位墨西哥當代藝術家─Lua Rivera作品,展覽內容涵蓋攝影、半立體作品、短片賞析、互動遊戲等豐富的藝術類型,歡迎喜歡藝術與攝影的大小朋友們一同共襄盛舉。

展覽資訊

展覽時間│2018.10.25-11.23

開放時間│週一~週五 AM8:00~PM16:00

展覽地點│弘道大樓B1 明道藝廊

展區介紹

Area 1

寰宇走讀 影像紀實展
地點│弘道大樓B1 明道藝廊

學生在不同國家不同角度所觀察拍攝的影像作品,展現當地生態、人文、風景、文化不同的面向;從今年志工服務團裡挑選出精選影像故事,且攝影者將親至展場擔任導覽說明,分享更直接的體驗。
Area 2

Lua Rivera藝術創作展
地點│弘道大樓1F 大廳

以關心社會永續與生態理念出發,藝術作品前衛大膽與在地文化呼應,且深信藝術應與在地文化互動;大自然是她創作的靈感來源也是觀者與之的魔法交會起點。
Area 3

寰宇走讀 影片互動區
地點│弘道大樓 4F 明志廳

【呼拉呼拉!徒步環島】
你所不知道的廟 / 校友徒步環島紀錄分享
【趣味九宮格】
九款簡易互動影像插圖遊戲

藝術家

Lua Rivera
呼拉呼拉!徒步環島

臺中市烏日區中山路一段497號  

No. 497, Sec. 1, Chung-shan Rd., Wu-Jin, Taichung, Taiwan, R.O.C.  

電話:04-23341332 傳真:04-23362770   ©2018 mingdao